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【追隨五月天怪獸的腳步-老二腿庫飯】

在2014/1/1 Just Rock it演唱會上聽到
五月天怪獸說到 他這趟來高雄吃了""老二腿庫飯""
什麼!!!住在高雄20年的我竟然沒聽過這間店!!!!!!!!
於是立刻馬上google地圖
來到了這間店ψ(`∇´)ψ






一來到店門口
發現店內已經高朋滿座
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
我也迫不急待的去點了一碗★傳說中的腿庫飯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江江江!腿庫飯送上桌了

本身我也不太愛吃肥肉
不過老二腿庫飯真的跟別間很不一樣呢
肉不會太油
咬起來很有嚼勁
真的很好吃
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\(^o^)/






店內的炒青菜也是桌桌必備的菜色
這麼一大盤竟然只要50塊!!!有沒有搞錯!!!!???
重點是也很好吃(*≧∇≦*)


















老二腿庫飯特別的是他們晚上9點才營業
是個宵夜覓食好去處ヾ(*´∀`*)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顯示詳細地圖

2 則留言: